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税务局完善基础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访问次数:7885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10:17
文字大小:

近日,平舆县高杨店镇姚吕庄寨村委及贫困户代表分别将写着“真心帮扶解民困 精准发力助脱贫、扶危济困 善举仁心、精准扶贫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扶贫帮困 为党分忧”的四面锦旗送到了平舆县税务局,情真意切地表达出对平舆县税务局在扶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群众脱贫的善举。

据悉,平舆县高杨店镇姚吕庄寨村委是平舆县税务局的扶贫帮扶村委。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围绕脱贫攻坚,平舆县税务局积极协调专项资金,协助建设便民服务中心、文化大舞台、标准化卫生室、标准化厂房、健身广场,完善了姚吕村委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动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和集体经济发展,鼓励贫困户自我发展,提高了群众收入。并借助税收大数据信息,主动牵线搭桥,发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等一系列务实举措,为完成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