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平舆县招商引资工作又结硕果

访问次数:21532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10:49
文字大小:

315日,辛店乡招商引资的河南捷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县西工业区举行开业庆典,标志着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又结硕果。

20210316105252580_1Adr0sD8.jpg

近年来,我县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改善投资和营商环境,逐步形成了五大产业为支柱的经济发展良好局面,其中户外休闲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发展迅猛,在五大产业中比重逐渐提升。河南捷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平舆,是福建万安集团在全国各地建立的第七家热固性粉末涂料生产基地,具备年生产能力8000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它的开业,将推动我县户外配套产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时期。

20210316105253581_tArQmZzk.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