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开展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联合整治行动

访问次数:7623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09:34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规范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印发送市场秩序,近日,平舆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文广旅局联合开展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平舆县泰浦物流、精彩同方印刷厂、海洋书店、博览书店等地进行了集中检查,按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规定,重点清查整治未经批准编印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责令没有《准印证》编印内部性资料出版物一律停办、严查印刷企业未验证《准印证》或未按照颁发《准印证》核准的印刷项目、擅自印刷内部资料性出版行为和核准后超范围发送等行为。

在平舆县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专项整治推进会上了解到,联合整治为期2个月,从3月1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分为自查、整改、督导检查三个阶段对全县范围内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组织编印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进行整治。

在联合检查中,平舆县“扫黄打非”办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要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深刻认识加强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开展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核查统计和处理工作;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制定管理办法,明确职责分工,加大日常管理和督导检查力度,不断提升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工作水平,为保障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