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推介 / 招商推介

平舆县参加第五届环球花园生活节

访问次数:69785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09:07
文字大小:

3月18日,由中国家博会和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环球花园生活节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7.3馆隆重开幕。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率队出席本次活动并被邀请参加第五届环球花园生活节启动仪式。21.jpg

第五届环球花园生活节以“设计·家·自然”为主题,整体设计中使用艺骏雄户外新型材料仿真茅草藤条和宏力织带材料,结合不锈钢镜面材料和绿植打造网红打卡点,并通过艺术和自然的形式打造,最终将印尼的美丽风光及户外花园生活方式完美呈现,让观众在观展中回归自然生活。

22.jpg23.jpg

参会期间,石玉兴一行与协会、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宣传推介平舆户外休闲产业发展政策、投资环境、区位以及人力成本等优势,并邀请相关负责人到平舆县考察、投资、兴业。通过洽谈,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平舆县对户外休闲产业发展高度重视,政策支持力度大,发展前景好,下一步将到平舆县进行实地考察,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24.jpg25.jpg

据了解,环球花园生活节是目前亚洲家居行业展会中最具影响力的户外花园主题展之一,在推动户外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扩大了中国家博会户外展区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客商了解中国的户外家具品牌,推动户外家居发展新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