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推介 / 招商推介

平舆县参加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 博览会

访问次数:70795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09:16
文字大小:

2021年3月19日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一行参加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的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本届展会以“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稳中提质,创新求变,进一步增强设计引领功能、内外循环功能、全产业链功能,完善数字化服务,将是一届富有特色、精彩纷呈的行业盛会。

20210323091751650_hyCZyjHk.jpg

在疫情过后行业回暖的过程中,展会作为联动全球的贸易窗口,为建设开放型经济、带动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是中国家具业的晴雨表,更是世界级的家具盛会。今年的展会以崭新的“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十二字定位为纲领,通过“品牌+设计双向赋能”“内销+外贸双轮驱动”“全产业链+全渠道双轨融合”,全力为企业经贸合作保驾护航,为后疫情时期家具企业的转型发展蓄势赋能。

32.jpg33.jpg

期间,石玉兴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展馆,与总经理李嘉聪交流洽谈,初步达成合成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