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府办开展2021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7799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08:06
文字大小:

3月24日上午8点,县政府办公室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光辉党史、担当时代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5081724705_AQpmFL6H.jpg

 办公室主任李辉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王国明同志领学了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话内容节录。

与会党员干部对习近平同志有关党史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增强了学习光辉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20210325081723704_O7EwEubo.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强化时代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