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积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访问次数:7263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09:20
文字大小:

3月10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20210325082648706_tU3tlDjm.jpg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工作职责定位和性质特点,按照“走在前、作表率、有特色、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注重学做结合,紧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作风,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实现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