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大型现代戏曲电影《花好月儿圆》首映式举行

访问次数:669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09:15
文字大小:

3月26日,大型现代戏曲电影《花好月儿圆》首映式在平舆县好莱坞国际影城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329091807.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怀德,省文联副主席、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王红丽,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副处长黎宁,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副处长刘亚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市妇联主席刘萍,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赵小参及丈夫李雪太,市影视家协会秘书长杨旭,《花好月儿圆》影片导演李庚春以及剧组主创成员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9091813.jpg

张怀德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活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明显提升。成功创建成全国文明城市,涌现出了以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赵小参为代表的道德模范人物,竖起了一座座道德丰碑,打造了一个个文明高地。《花好月儿圆》通过展现赵小参面对困境,坚韧刚强的人间大爱精神,真实反映了我县思想道德建设成就,生动展示了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在我县举办影片首映式,既是在全县营造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浓厚氛围的有力举措,又是全县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模范为标杆,见贤思齐,自觉成为公民道德建设的践行者。同时,也欢迎文艺界的专家和广大媒体朋友与我县深化合作,携手推出更多文化精品,共同讲好平舆故事,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舆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剧组主创团队介绍了影片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29091820.jpg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了戏曲电影《花好月儿圆》。

微信图片_20210329091827.jpg

据了解,《花好月儿圆》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中共平舆县委、平舆县人民政府、河南省电影电视家协会联合摄制,目前,该片已经国家电影局审核通过。影片《花好月儿圆》以平舆县“全国道德模范”赵小参为原型,依据其感人的真实事迹创作,既是我省原创纪实戏曲电影中又一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精品佳作,更是平舆首部本土原创全国院线戏曲电影。

微信图片_20210329091833.jpg

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宣传工作副职、党员干部代表、道德模范代表,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手机报、映象网、驻马店日报、驻马店广播电视台、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驻马店电台和县级媒体代表及新媒体网红代表等约150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