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足尺试验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与会嘉宾实地观摩指导

访问次数:437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08:43
文字大小:

三月的平舆,阳光和煦、春意盎然、万木竟秀,处处焕发着蓬勃的生机与活力。3月2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家耀、欧进萍、王超、杜彦良、陈云敏、王复明、邓铭江、李术才等出席研讨会的嘉宾实地到坝道工程医院足尺试验场、蓝翎环科、天水湖湿地公园、挚湖公园观摩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330084558.png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副市长刘晓文,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二级巡视员禹卫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以及来自中山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郑州大学、黄淮学院等3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及行业学会协会代表,坝道工程医院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30084605.png

观摩团先后坐车观看坝道工程医院足尺试验场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坝道工程医院建设情况汇报;走进河南蓝翎环科防水产业园,蓝翎环科讲解人员介绍了企业概况、生产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实地考察了生产设备、工艺流程、环保设备及配套设施建设。

县是中国车舆文化之乡、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中国白芝麻原产地,中部地区最大的户外休闲产业基地、中原皮革产业基地,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驻马店区域性中心城市。2019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县域经济位居全市第一方阵。改革开放后,一大批勤劳智慧的平舆人走出家乡,用自己的诚实劳动和辛苦汗水,在防水领域闯出了一条成功之路,形成了“团结拼搏、诚实守信、开放包容、创业创新”的平舆防水精神。全县拥有建筑防水企业近万家,常年从业人员25万人左右,年产值突破600亿元。

微信图片_20210330084618.png

观摩团还走进天水湖湿地公园和挚湖公园,了解我县水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智慧水生态监管情况,对我县蓄水湖、水生态、景观绿化及智慧水生态监管等项目,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由衷赞叹。近年来,平舆县按照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的总体部署,坚持规划引领、精绘城市蓝图,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建设生态、美丽、宜居新平舆为目标,以综合公园和街头游园建设为抓手,扎实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着力展现平舆历史底蕴和文化特色。

微信图片_20210330084622.jpg

观摩中,大家边听边看、边走边议。平舆县一座座靓丽多彩的公园广场、一处处热火朝天的建设生产场面、一条条宽阔平坦的城市道路……充分展示了平舆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快速发展的强劲态势,让大家看到了平舆县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