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举行

访问次数:413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09:24
文字大小:

3月29日晚,平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以《坚决从严管党治警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县政法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31093643.png

张怀德指出,要把深入开展教育整顿与推动政法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政法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力争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切实做到政治上聚神聚魂、工作上聚心聚力,用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为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31093654.png

 张怀德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回顾政法历史,坚决树牢对党忠诚的鲜明底色。全县各级政法部门要按照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主动经受这场重大政治考验,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高质高效推进,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抓好四项任务,着力抓好“三个环节”。要敢于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深化自查自纠,建账销号整改,严肃执纪问责。要强化总结提升,持续深化整改,推进建章立制,开展评估总结,注重统筹结合;要扛牢职责使命,练就敢于担当的过硬本领。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法制观念,用实际行动捍卫法律尊严、保护人民利益、维护社会稳定;要驰而不息转作风,以担当奉献的使命感、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和奋勇争先的进取心,始终保持干事创业良好状态;要严挺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廉为本明尺度,时时做到自觉拒腐。以俭为荣树目标,时时做到有效防腐。以公为先知轻重,时时做到敢于反腐。以纪为戒守规矩,时时做到永不沾腐,使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护航发展、服务人民的强大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31093702.png

县公检法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县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