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白芝麻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核查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470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0:24
文字大小:

3月29日,平舆县白芝麻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核查座谈会在金茂建国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331102816.png

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核查组长、河南省农业大学教授赵翠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副县长马全丽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赵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31102822.pn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平舆县白芝麻宣传片,核查组查阅相关资料,并与种植大户、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马全丽汇报了我县白芝麻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座谈和听取汇报,核查组一行对平舆县白芝麻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平舆县委县政府对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对产业园规范化建设、核心区打造及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331102828.png

赵峰对核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赵峰表示,平舆县将以此次认定核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按照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要求,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开展,着力在科技创新、质量提升上实现新突破,力争把平舆白芝麻产业园建成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示范样板,推动白芝麻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31102834.png

会后,核查组一行到蓝天芝麻小镇、天水湖进行了实地察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