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举行

访问次数:481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0:53
文字大小:
    3月29日下午,平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在县文广旅局12楼会议室举行。
    平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伟锋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331105716.png
    李庚建在致辞中指出,这次知识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部署要求,是对全县政法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一次促进和检验。全县政法系统要进一步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不断谱写平舆政法工作发展新篇章,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331105722.png
    来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的六支队伍参加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环节、集体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风险题环节四个环节
微信图片_20210331105729.png
    经过激烈角逐,县委政法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司法局代表队、县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队、县人民法院代表队、县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李庚建、徐普、赵伟锋等为获奖队伍现场颁奖。
    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