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市民之家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访问次数:843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7
文字大小:

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市民之家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402080008.png

在市民之家,赵峰一行先后来到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税务局等部门管理窗口,对窗口业务受理、办事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每到一处,赵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办理每个流程所需时间,深入了解相关情况。认真听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402080017.png

就做好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赵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要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建立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流程,完善人员管理制度,缩减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大厅管理实现规范化、标准化,确保承诺时间内及时办结,最大限度便企利民,尽量做到让群众、企业少跑腿、多办事,提供最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办事实效和体验感、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402080023.jpg

赵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加强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能落到实处,以优良环境助推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