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集中观看《周恩来回延安》党史教育片

访问次数:7786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4:46
文字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同志们在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擦亮为民实干担当的奋斗初心,激发广大党员为民服务的热情,4月6日上午,平舆县老王岗乡组织机关站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00.png

电影《周恩来回延安》着力将周总理在延安的22小时里发生的故事细腻还原,真实反映了周总理和老区人民的真挚情感。影片通过穿插周总理关于延安战争岁月的回忆,描绘出陕北人民以及那些牺牲战士为新中国建立作出的巨大奉献。电影结束后,大家含泪交流着对影片的感悟与收获,有的党员说“当看到周总理给如今已耄耋之年的曹奶奶戴眼镜的场景时,我一下子感动哭了,这一细小的举动反映了周总理心中装着人民,真正把老大娘当亲人的质朴情怀”。乡组织宣传委员李玉荣说“今天我们组织机关站所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影片,就是为了让大家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强化‘党的根基在人民,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的群众意识。希望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能牢记入党初心、不忘奋斗使命,今后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老王岗乡更加出彩增添力量”。(通讯员:时义巍、黄梦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