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迎来首趟西南旅游专列

访问次数:14745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08:20
文字大小:

4月10日上午8点30分,18辆满载西南游客的大巴车沿着蓝天大道,依次驶进蓝天芝麻小镇。迎着拂面的春风,游客们满怀欣喜和期待地走下列车,受到了蓝天芝麻小镇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景区导游的带领下,游客们最先参观了中国白芝麻文化博物馆。大家好奇地走进这座神秘的芝麻王国,一起聆听芝麻仙子造福人间的动人故事。进入馆中,浓郁的芝麻油香扑鼻而来,经典的芝麻图展、神奇的芝麻开门、复古的芝麻老街更是让大家叹为观止,回味无穷,一场芝麻前世与今生的探索之旅就此开始。

馆内宾客如云,人头攒动,游客被小芝麻的大作为深深吸引。随着导游的细心讲解,大家脸上的惊奇之态踵趾相接,他们或打卡拍照或久久伫立,无不赞叹白芝麻文化的博大精深。

博物馆院内展台上琳琅满目的芝麻产品更是吸引了广大游客,大家纷纷驻足,或品尝、或购买,好吃的芝麻产品深受游客的好评。

阳光倾泻下来,注进万顷碧波。游客们迎着阳光乘坐大巴在蓝天大道上行驶,前往下一个景点。道路两旁景色怡人,蝴蝶纷至沓来,花草随风摇曳,路两旁麦苗随风摆动,似乎也在欢迎西南游客的到来。

游客们穿越荷塘、桃园、梨园,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不知不觉来到了美轮美奂的樱花梦谷。谷内樱花正值怒放期,樱花在春风的轻抚下以它独有的色彩开放着,游客们徜徉在花的海洋里,贪婪的欣赏着美丽的樱花,各色樱花千姿百态,使人眼花缭乱。樱花梦谷深处更是一派迷人的景色,那一朵朵如玉的圣洁,如梦如幻,含露待放、娇艳欲滴。那一团团楚楚欲燃的粉红,似火如焰,美丽的樱花明媚的张扬在枝头,如同青春的容颜。

春风和煦,像棉絮一样温柔,吹进了蒙古包草坪,游客们沐浴在春光里观看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游客与台上的演员展开了激情的互动,台下欢呼声、掌声响成一片,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此时的芝麻花·生态餐厅,早已为游人准备好了午餐。游客们陆续走进餐厅,感受着“小桥,流水,人家”的诗情画意,心中安宁祥和。吃着美味的午餐,看着餐厅内的别致的风景,更有一番风味。

此次西南旅游专列的到来,成功架起了成都和平舆沟通的桥梁,必将加快推进蓝天芝麻小镇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促进平舆县文化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