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扎实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8423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0:50
文字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根据县委国安办《关于印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15日上午,县发改委在舆新广场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教育展板、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

IMG20210415092216.jpg

IMG20210415092134.jpg

    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只有人人都自觉地把维护国家安全当作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才能构筑起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IMG20210415084733.jpg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加强了与群众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全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普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