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魏一明到平舆县专题调研

访问次数:499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08:04
文字大小:

4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魏一明,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二级巡视员、代表联络处处长邢铁柱一行到平舆县就代表联络站和代表履职信息化平台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608173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李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16081739.jpg

魏一明一行先后来到古槐街道小徐社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区,视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实地察看代表联络站的相关制度和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和依法履行职务情况,并围绕如何推进代表联络站硬件标准化、制度规范化、活动常态化、联络信息化,如何创新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方式、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从而更好发挥代表作用等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中,魏一明指出,人大代表要主动融入人民群众、收集社情民意,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履职平台,经常听取群众呼声和诉求,了解群众各方面的意见、困难,为群众发声,对选民负责,在贯彻落实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16081745.jpg

魏一明要求,要结合发展实际需要,不断改进创新代表联系群众的方式,搭建完善代表履职平台,强化代表履职服务,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力争代表联络站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张怀德表示,平舆县将不断深化智慧人大建设,坚持创新实践,强化数字赋能,不断在完善平台运行机制、畅通代表联系渠道、提升代表履职实效等方面下功夫,加快实现代表履职常态化智慧化,真正做到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

微信图片_20210416081751.jpg

魏一明一行还来到泰普森、蓝翎环科、天水湖,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企业运营、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情况。通过观摩了解,魏一明对我县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由衷的赞叹;对我县创新发展建筑防水这一传统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集群式发展户外休闲产业模式,及产业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104160817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