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访问次数:394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08:46
文字大小:

4月15日,平舆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县政协三楼北会议室召开,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谷多多作专题辅导报告。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夏洪亮、罗先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6085015.jpg

报告会上,谷多多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阐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意义。报告主题突出、资料详实、思路清晰、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系统性、针对性、指导性。

微信图片_20210416085022.jpg

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这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史明智,知史担当,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履职尽责和使命担当,做到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干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我县改革开放实践,提高机关服务保障水平,助力落实政协履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