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集中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396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08:53
文字大小: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平舆县多部门联合在县舆新广场集中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16085725.jpg

在每块宣传展板前,仲超、李庚建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16085732.jpg

仲超指出,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处理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抓好各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加强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网络,着力提升宣传教育的覆盖范围,确保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10416085737.jpg

活动通过展板展示、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不断强化人民群众自觉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将国家安全理念深植人民群众心中,有效地宣传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4160857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