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汇报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413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0
文字大小:

4月15号,平舆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汇报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瑞霞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6091215.jpg

代元辉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覆盖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是确保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组织能力,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增强指导组督导的严肃性、协同性和有效性,敢于较真碰硬,进一步抓牢学习教育、深化为民服务、营造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朱瑞霞要求,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地开展。指导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注重方式方法,坚持分类指导,以上率下、多措并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当前主要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健全方案台账、严格方法步骤,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实际问题,提升学习教育整体质量和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416091221.jpg

会上,各县直巡回指导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