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警方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8439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15:09
文字大小:

2021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8点,平舆县公安局国保、110指挥中心民警在局领导周晓东的带领下,在县城舆新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亚伟的陪同下到公安局宣传咨询台前,观看展板、翻看宣传资料,了解宣传情况,对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活动中,民警还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积极宣传有关国家安全知识,耐心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深受群众欢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展板和发放宣传页等形式进行国家安全法治宣传、警示教育、反暴恐、反邪教、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安全防范常识教育等,切实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