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观摩会召开

访问次数:473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08:46
文字大小:

4月16日,平舆县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观摩会在城东社区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瑞霞出席会议。会议由代元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19084924.jpg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服务、强化责任、强化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419084942.jpg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真正抓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做好学习计划,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创新,分类安排学习时间、制定学习计划、灵活学习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419084948.jpg

会前,观摩团先后来到古槐街道办事处和城东社区,参观党史学习教育设施并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

微信图片_202104190849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