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2021年平舆县“庆五一”环芝麻小镇健步走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439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08:37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精神,普及全民健身意识,提升全民健康水平,4月18日上午,“相约小镇 赏花健步”2021年平舆县“庆五一”环芝麻小镇健步走活动在蓝天芝麻小镇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420084033.png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总工会、县委文明办、卫健体委、老干部局、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举办,活动线路全程约4.7公里。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身心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当日,200余人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0084039.png

    参与活动人员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走完全程。活动结束后,现场颁发了优秀健走团队奖、优秀组织奖、精神风貌奖。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群团组织凝聚力,掀起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潮,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平舆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008404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