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率队到山东、河北考察芝麻产业

访问次数:367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11:44
文字大小:

4月15日至18日,县政协主席、县白芝麻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李志娴率队到山东青岛市、河北大名县考察对接芝麻产业。

微信图片_20210421114700.jpg

在青岛市考察期间,李志娴一行先后参加了2021年青岛国际芝麻大会,考察了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海尔卡奥斯数字供应链公司就芝麻溯源品牌打造进行深入交流,与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就芝麻机械化收割研发进行深层次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421114708.jpg

在河北大名县,李志娴一行先后考察了京府黑芝麻小磨香油有限公司、河北京馨泉食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芝麻油料加工、芝麻工艺传承、产业协会作用发挥等情况,并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就芝麻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芝麻产业是推动富民强县的特色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在农业种植结构调整、产业带贫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希望能够加强合作,携手突破芝麻产业发展瓶颈,取长补短、协作共赢,共同推动芝麻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1114716.jpg

 

县芝麻产业办、县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县蓝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