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看望慰问“五一”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访问次数:557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7
文字大小:

5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先后来到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卫健体委等地,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公安民警。副县长孔杰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247.jpg

在县应急管理局,张怀德实地检查在岗值班情况,了解节假日期间单位值班值守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张怀德叮嘱大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县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258.jpg

张怀德来到县城文化路与清河大道红绿灯路口,看望正在值勤的交警。他希望全体交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加强节日值班备勤,全力保障“五一”期间全县道路安全畅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305.jpg

在县公安局,张怀德与值班干警亲切交谈,询问巡逻防控、日常监控、值班值守、110出警等工作开展情况。张怀德希望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主动担当,盯紧重点环节部位,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全力做好“五一”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日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310.jpg

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怎么样?张怀德尤为关注。他专程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认真听取了“五一”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张怀德强调,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面临严峻的挑战,要统筹各方力量,做好假期防控人员、物资准备,有效防止重点场所人员聚集,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统筹做好“五一”期间疫苗接种安排,保障接种工作的连续性、计划性,确保接种工作不断档和接种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