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督导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433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08:32
文字大小:

5月6日,平舆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督导会议在县政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马全丽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8083634.jpg

马全丽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同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关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抓紧落实,把握重点,明确责任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展开排查整治,确保排查有力、整改有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履职尽责,协调配合,做到排查整改全覆盖、无遗漏;要严格督查问效,敢于较真碰硬,以务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扎实做好排查整改工作,为乡村振兴的深入实施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508083642.jpg

会议还就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5080836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