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446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08:17
文字大小:

5月11日,平舆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玉冰、董红卫、马林、王楠、马全丽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2082249.jpg

赵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做好今年的廉政工作意义重大。全县政府系统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廉政建设作为政府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512082311.jpg

赵峰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突出重点,从严从实抓好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持续转变职能,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依法规范用权,推进依法行政、规范决策程序,正确对待监督,着重强化资金、项目、采购等重点领域的监督监管。要强化保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忠诚履职,廉洁从政,担当作为,不断把政府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以廉政工作高质量护航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全力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512082320.jpg

会上,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依次作了廉政建设工作表态发言。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有关金融机构、县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所站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