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2021年 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驻马店”(平舆)启动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396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08:24
文字大小:

5月21日,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驻马店”(平舆)启动座谈会在县妇幼保健院东区一楼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524082644.jpg

河南省红十字会专职副监事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路贺民,河南省红十字会送医办主任丁兴伟,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勇,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纪检书记朱旭东,副县长王楠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4082652.jpg

座谈会上,路贺民指出,“红会送医计划”是全省各级红十字会把有服务意愿、有医疗技术专长的医疗专家志愿者组织起来,到基层开展医疗知识培训和义诊服务活动,并建立相对固定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帮助提升基层卫生人才技术能力,全面提升县级以下医院的服务水平,为推进健康中原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有关单位和人员,认真落实“红会送医计划”实施方案,在生活上和工作上为医疗专家志愿者创造便利条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力争让基层医院满意、让群众受益,将“红会送医计划”这个民生项目打造成助力乡村振兴的品牌,为建党100周年奉献最真挚、最务实、最贴心的生日礼物。

 

王楠表示,平舆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健康知识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卫生保健意识,努力提高防病治病能力,全力保障平舆父老乡亲身体健康,全面建设健康平舆。

微信图片_20210524082700.jpg

座谈会上,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驻马店红十字会、县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