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江西省进贤县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芝麻产业

访问次数:355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08:35
文字大小:

5月21日,江西省进贤县副县长涂莉花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芝麻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马全丽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24083728.jpg

涂莉花一行先后到康博汇鑫、蓝天芝麻小镇进行实地调研,参观考察我县白芝麻产业发展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52408373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全丽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县芝麻办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县白芝麻产业的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措施。近年来,平舆县把白芝麻产业作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切入点和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五大产业”之一进行培育,立足品牌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围绕三产融合推进白芝麻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4083739.jpg

调研组成员认为我县芝麻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整体经济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态势,把“小芝麻”真正做成了“大产业”,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芝麻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