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平舆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35827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09:03
文字大小:

5月17日,平舆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1.jpg

水电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玉峰,水电十一局副总经理、中电建十一局总经理宋维侠,水电十一局副总工程师、市场开发部总经理马月俊,水电十一局法律与风险管理部主任龚余周,中电建十一局副总经理、水电十一局第四分局局长张冕,水电十一局市场开发部商务主管章辉;平舆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李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副县长王楠,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出席签约仪式。董红卫主持签约仪式。

赵峰向莅临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峰说,平舆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就平舆县产业园区、土地综合整治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大成果,也是平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进一步加快平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平舆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jpg

张玉峰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国水利水电十一局的发展理念与平舆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同心同向相契合,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将与平舆县政府结成共享资源、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实现共赢,着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

签约仪式上,赵峰代表平舆县人民政府与水电十一局副总经理、中电建十一局总经理宋维侠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