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2021年平舆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532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08:10
文字大小:

5月24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等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5081233.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研究2021年平舆县白芝麻产业发展奖励方案、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筹备情况;会议还研究县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分工事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峰强调,要认真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持续推进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进度,增强水资源开发与保护的信心和决心,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同时,要加大净水厂的投入建设,对老城区进行合理规划,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用水。

微信图片_20210525081240.jpg

 

就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赵峰要求,要建立健全长效常态的创建工作机制,注重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育文明道德风尚,提升城市文明内涵、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