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年芝麻不同种植模式精良机播技术培训与现场观摩会召开

访问次数:513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08:30
文字大小:

5月24日,2021年芝麻不同种植模式精良机播技术培训与现场观摩会在蓝天芝麻小镇召开。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副处长张雯丽,青岛农业大学教授王东伟,河南省农业机械推广站副站长翟彦豪,河南省农科院成果示范推广处副处长姜鸿勋,县政协主席李志娴等出席观摩会。

微信图片_20210525083426.jpg

 

李志娴在致辞表示,平舆县将以这次观摩会为契机,围绕白芝麻产业和省市农科院的最新技术成果,与县域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主体联合开展项目攻关,建立以政府为引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研结合的农业技术创新体系,推动芝麻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平舆芝麻产业发展,为传统产业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培育与发展、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将平舆的区位、资源优势与省市农科院的技术、人才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开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525083433.jpg

 

在随后召开的技术培训会上,河南省农科院芝麻中心芝麻研究中心研究员卫双玲主讲了“芝麻高效机械化生产技术”;河南省农科院植保所研究员刘红彦主讲了“芝麻高效病虫草害绿色防控技术”;青岛农业大学教授王东伟主讲了“芝麻精播机械规范化作业原理与技术”。

微信图片_20210525083439.jpg

 

随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不同标准化精量机播模式与高产高效机械化生产技术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