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到平舆县开展蹲点调研实践活动

访问次数:343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08:31
文字大小:

5月25日,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到平舆县开展蹲点调研实践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统战部部长刘铮辉,省残联组联部副部长万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马玉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等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526091735.jpg

 

会上,刘铮辉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有关部署;青年干部要明确调研主题、把握任务要求、认真学习思考、坚持实事求是,加强组织协调、抓好信息反馈、严守工作纪律;要在深入一线、体验基层、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培养优良作风,增进群众感情,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领;要自觉服从安排,改进方式方法,强化成果运用,高质量开展调研实践,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526091742.jpg

 

张怀德向调研组介绍了平舆县情、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平舆县是国家优质小麦生产基地和白芝麻原产地、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国家级园林城市。近年来,在省、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有关部门关心支持下,平舆县明晰发展思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扩大对外开放,统筹推进城乡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接续推进脱贫乡村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微信图片_20210526091748.jpg

 

张怀德表示,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到平舆县开展蹲点调研实践活动,既是对平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信任,也是对平舆工作的有力支持,必将为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蓄势储能。希望调研组多给予平舆关怀、帮助和指导,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舆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平舆县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接续奋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全面开启现代化平舆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26092432.jpg

 

当天上午,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先后到天水湖、蓝翎环科、泰普森,参观调研部分重点项目,了解平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26092651.jpg

微信图片_20210526092657.jpg

 

 

据了解,5月25日至28日,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将分组深入我县部分乡村进行蹲点调研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