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调研指导南水北调水厂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次数:564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09:29
文字大小:

5月24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南水北调水厂项目所在地,就工程管网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领导董红卫、张旭东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26093211.jpg

 

赵峰一行先后来到南水北调水厂、清河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德馨路与南环路交叉口,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对管网铺设路线施工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526093218.jpg

 

赵峰要求,南水北调水厂工程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紧抓重要环节和关键步骤,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协调工作,确保水厂、管网建设衔接配套、同步运行,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及时完成施工准备工作,为正式施工创造良好的条件,保证施工安全,注重施工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