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为县一中师生上思政课

访问次数:375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09:51
文字大小:

5月25日,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在县一中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为县一中1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课。

微信图片_20210526095336.jpg

李志娴以《可爱的中国》为题,分别从走进历史岁月,感受先烈炽热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学习奋斗等几个方面,鼓励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缅怀历史,心存感恩,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李志娴寄语学子们要学好“四史”,时刻准备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在心中高高飘扬;要励志做大事,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始终有战胜困难的勇气、解决问题的决心、迎接挑战的气概,把理想追求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微信图片_20210526095344.jpg

参加此次思政课的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将继续立足岗位,潜心育人,不断引导学生做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课前,李志娴还和师生们一起朗读了《可爱的中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