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平舆县督导指导工作

访问次数:353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08:15
文字大小:

5月25日至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平舆县督导指导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巡察办一级调研员刘军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马玉龙带领巡回指导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检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27081859.jpg

在26日召开的督导汇报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张怀德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与会人员观看了平舆县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初心如磐向未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平舆县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坚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学习形式,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专家辅导系统学、集中研讨深入学、围绕主题结合学、“两新”组织同步学、流动党员“云”上学,实现党员干部党史学习全覆盖;持续宣传引导,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与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方法相结合,打造平舆宣传特色,营造浓厚红色宣传氛围;开展红色主题教育、红色基地教育、红色节目巡演、党史教育进校园等活动,赓续红色基因;突出联系实际、坚持学史力行,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围绕保障基本民生需求、围绕深化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围绕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实事,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使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有了新提高、在加强党性锤炼上有了新成效、在为民服务实效上有了新进步,协调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增进了党同人民群众的感情。

微信图片_20210527081910.jpg

刘军安对平舆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良好开局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平舆县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氛围浓厚,工作动员早、部署精,规定动作走在前、自选动作有特色;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开展得卓有成效、亮点突出;特别是在学用结合上富有成效。指导组希望平舆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注重实效性、力戒形式主义、坚持政治性,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突出政治引领,把着力点、聚焦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527081918.jpg

张怀德表示,平舆县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指导组的意见,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营造更加浓厚氛围,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县委副书记李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瑞霞参加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10527081924.jpg

督导指导期间,巡回指导组先后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纪委监委、县卫健体委、县人民医院、古槐街道、万冢镇、中鑫家具、泰普森、河南基业、县一中、天水湖、挚湖、蓝天芝麻小镇检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527081930.jpg

微信图片_202105270819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