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2021年度“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会召开

访问次数:327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08:48
文字大小:

5月25日,平舆县2021年度“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马全丽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7085234.jpg

马全丽指出,开展“两筛”“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千万家庭幸福和谐,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527085240.jpg

马全丽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参与筛查的自觉性,强化调查摸底,提升我县筛查率;各部门要根据筛查任务,把握工作进度,提升筛查质量;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推进健康平舆建设,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舆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527085246.jpg

会议总结2020年“两筛”、“两癌”工作,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