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316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08:26
文字大小: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红本、副秘书长王俊林等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团来我县考察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怀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等参加。

 

调研团先后来到平舆县“四水同治”天水湖项目、蓝翎环科、泰普森、挚湖等地,详细了解平舆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五大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考察期间,张怀德向调研团介绍了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团对平舆县五大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我县以百城提质建设为抓手,深化城市文明创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大幅提升表示由衷赞赏。

 

调研团表示,近年来,平舆县委、县政府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五大产业发展的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定位明确,处处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良好的生态环境、靓丽的城市面貌、精细的城市管理,平舆县城市现代化气息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平舆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许多经验值得在全市推广借鉴。

 

5月26日下午,平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玉冰、李庚建、孔杰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8084239.jpg

 

张怀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向深入。各单位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懈怠思想、畏难心理、等待心态、松劲念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行动不断把教育整顿推向深入。要进一步优化策略,扩大教育整顿工作成果。严格落实关于“七查”的相关规定,对标对表,深入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做到能纠即纠、即查即改,同时找准“病灶”,确保见人见事见实效。要进一步提升实效,放大教育整顿综合效应。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围绕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根据政法单位职能职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效来检验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对政法干警业务培训管理,优化培训手段,拓宽培训渠道,丰富培训载体,不断提高政法干警在新形势下服务群众的能力,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528084246.jpg

 

会议听取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阶段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