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落实户外企业外汇主办银行制度 银企信贷合作签约会暨涉企政策宣讲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386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08:42
文字大小:

强强联手互惠互赢,精诚协作共谋发展。2021年6月3日上午平舆县落实户外产业园外汇主办银行制度、银企信贷合作签约会暨涉企政策宣讲活动在金茂建国酒店二楼奚仲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604083325.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怀德,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光辉,市金融局局长李俊岭,人行驻马店支行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驻马店中心支局局长徐庆炜,市商务局局长赵怀中,驻马店海关关长狄国栋,农行驻马店分行行长于晓波,建行驻马店分行行长冯献军,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万三华等11家商业银行负责人,县领导赵峰、王楠以及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4083339.jpg

张怀德在致辞中代表平舆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市政府、市金融局和各大银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关心和支持平舆县域经济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今天的银企对接活动,是一次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高效助力平舆县户外产业和全市外向型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活动。希望各银行和企业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新载体、新平台,本着互利互信的原则,坚持诚信、开诚布公,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实现共同发展。孙继伟对银企对接签约仪式的举办表示祝贺,对银企对接签约仪式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孙继伟要求,银行在锦上添花的同时,更要雪中送炭,积极放贷,播洒“及时雨”;企业要练好内功,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讲究诚信,增强自身实力,打造“吸金池”;各部门要加强联动,优化“生态链”,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建立银企信息双向发布机制,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04083346.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64家企业与9家银行达成银企对接成果,签约金额高达8.16亿元。

签约仪式后,举办了外汇、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活动,参会嘉宾还前往蓝翎环科、弘康皮业、中鑫家具、泰普森休闲家居等企业和城建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观摩。

 

 

 

 

 

微信图片_20210604083353.jpg

微信图片_202106040834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