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访问次数:680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08:38
文字大小:

6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检查指导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副县长马林,县政府办、公安局、教育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卫健体委、招生办、交警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07084628.jpg

赵峰来到一高、二高、三高、四高高考考点以及县招生办,实地察看了高考考场、听力播放室、考务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等地,详细了解考场布置、监考分工、疫情防控措施准备、应急措施落实及安保人员配备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607084635.jpg

赵峰指出,高考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事关千家万户,涉及每名考生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落实责任,抓好考前、考中和考后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圆满完成高考工作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607084642.jpg

赵峰要求,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以及高温天气下的高考准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要全面加强考点周边和考生集中食宿地的环境综合治理,加大对考生食宿安全检查力度,扎实做好考场供电、医疗保障、治安交通、噪声治理等高考相关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要严格抓好考风考纪,加强安全监管技术保障,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要落实应急保障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2021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60708464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