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387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08:18
文字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6月22日,平舆县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县烈士陵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623092108.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怀德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仪式。李彬、禹卫东、石玉兴、李志娴等四个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到省、市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部分预备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3092115.png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献花曲》,礼兵托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花篮缎带上,“烈士永垂不朽”六个大字熠熠生辉。

微信图片_20210623092121.jpg

张怀德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与全体党员共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张怀德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行了庄严的宣誓

\微信图片_20210623092127.jpg

活动中,新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参加宣誓的新党员们表示,将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梦想,赓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106230921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