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年平舆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472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09:35
文字大小: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召开2021年平舆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3093801.png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听取和研究筹建平舆防水职业技术学院有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10623093807.png

就平舆防水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工作,赵峰指出,筹建平舆防水职业技术学院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有利于培育具有专业技能、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加速“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转变,将为推动平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对发挥驻马店市乃至豫东南地区人力资源优势、促进豫东南地区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623093813.png

赵峰要求,要依托平舆防水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加快构建防水行业职业教育与企业衔接、资源共享,良性互动的现代教育体系,努力打造豫东南地区防水建筑品牌院校,补齐高技能人才短缺短板,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促进平舆防水产业快速发展和经济高质量提速提供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