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到部分乡镇街道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访问次数:518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0:29
文字大小:

6月2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先后到清河街道、杨埠镇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623104551.png

在清河街道办事处孟庄社区、杨埠镇任柳村委分别召开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研讨会上,代元辉听取了镇村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623104557.png

 

 

代元辉指出,要着眼于最突出的问题,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当做头等大事来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力度,让发展更有温度,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10623104602.png

代元辉要求,要深刻认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意义,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好事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齐心协力推动破解难题,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凝聚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奋进力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