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金融机构支持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403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09:05
文字大小:

7月13日,县委书记赵峰主持召开县金融机构支持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714091527.jpg

县领导禹卫东、石玉兴、董红卫、王楠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棚改、皮革园区、户外融资项目情况汇报,讨论防水供应链金融和户外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事宜;与会人员就融资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如何加快我县棚改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建议。 赵峰指出,近年来,得益于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平舆县社会经济各事业快速发展,希望各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平舆的支持力度,共同开创平舆地方经济社会与金融业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714091536.jpg

赵峰要求,要主动作为,加强管理,充分认识做好金融工作的重要性,促进全县金融业协调健康发展。要加强防范、化解风险,强化全县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相关部门要加强信息共享、协作联动,严厉打击不法行为,净化金融生态环境,着力营造金融公平有序、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秩序。 赵峰强调,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坚定金融支持平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当前,平舆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十四五”期间全县将坚定不移强化项目驱动,持续加大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力度,需要政银企强化对接、同频共振,协调一致、同向发力。金融机构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坚持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自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全县产业培育、财源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714091543.jpg

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教育局、卫健体委、产管委、清河街道办事处、防水办、皮革办、户外办、金融工作局、人行、工行、农行、建行、中行、农发行、邮储银行、中原银行、玉川银行、农商行、城投公司、华舆城投、防水供应链金融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