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飞到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780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09:00
文字大小:

8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飞到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17090530.jpg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刘飞实地察看集中办公、人员及值班室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指挥部运转情况和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

 

刘飞指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作为全县疫情防控的总枢纽,要持续保持高效有序的组织指挥体系和应急处置机制,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到“细查、实调、严管、速测”,不折不扣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科学安排轮班值守,注意自我防护,以贴心的举措,解除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10817090536.jpg

 

刘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最关键时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四清”要求,进一步加强风险人群排查管控,对8月1日以后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排查;要严格规范隔离管控,完善健全隔离点应急预案,坚决做到集中隔离、应隔尽隔;要强化院感防控,医院实行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一体化闭环管理,坚持“院感零容忍”;要加强学校防控,在开学前全面摸排师生员工行踪和身体健康情况,全面做好校园等重点场所清洁消杀工作;要成立服务企业专班,主动对接,做好企业重点人员排查和健康监测,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8170905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