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书记赵峰就加快推进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试验基地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668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9 08:41
文字大小:

8月18日,县委书记赵峰就加快推进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试验基地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二级巡视员禹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县财政局、住建局、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19084912.jpg

 

在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试验基地,赵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度、装修装饰、二期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就加快推进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试验基地建设进行交流研讨,讨论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819084918.jpg

 

赵峰指出,实施好重大项目直接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之间的统筹,调配好各种力量,各司其职、联动配合,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

微信图片_20210819084923.jpg

 

赵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资金、用工、建材、物流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施工企业要按照施工规划和时间节点,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做到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完成;要紧扣项目建设主线,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试验基地建设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