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扎实做好汛期应对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

访问次数:7545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2 09:03
文字大小:

8月21日,十字路乡党委政府召集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灾情信息员,乡直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收看平舆县汛期安全生产视频会。
视频会结束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立即召开十字路乡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当前汛期防范工作推进会,会议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银松主持。首先,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刘丽丽传达省、市、县有关汛期防范应对有关精神。其次,纪委书记孙雷锋宣读汛期纪律要求。
最后乡党委书记冯浩强调:一是要疫情汛情一起抓,任何工作别拉下。近段以来,全乡上下精诚团结,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出很大努力,也取得非凡成绩,但面对当降雨带来的不可预测的情况我们应有清醒的认识,各村委、乡直各单位应尽职守责,方得万家平安。二是要应急预案跟得上,科学应对放心上。针对我乡防汛应急预案我们通过实际演练也发现不足之处,虽然完善,但有些新情况、新问题也必须跟上,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我们真正做到心中有数,科学处置。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防汛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严明值班值守纪律,要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用铁的纪律促进我乡防汛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信息畅通、应对及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