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7355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1:21
文字大小:

 

平舆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为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响应市、县文明办“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号召,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文明单位力量。近日,平舆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震一行来到帮扶联系村点玉皇庙乡唐庄村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驻村干部和村干部送去医用口罩、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玉皇庙乡党委书记王峰、乡长李伟陪同。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唐庄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询问了大家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对他们不辞辛劳、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牺牲精神表示的敬意,并提醒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放松、不懈怠,直到疫情得到全面控制。

  此次“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县司法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也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县司法局将持续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平舆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舆县司法局   郏怡文

2021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