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慈善总会携手平舆县宏达驾校举行2021年救助贫困大学生助学善款发放仪式

访问次数:9714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17:10
文字大小:

    开学在即,为让贫困学子顺利迈进大学校门,8月27日下午,平舆县慈善总会携手平舆县宏达驾校在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救助贫困大学生助学善款发放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马全丽同志,县慈善总会会长夏河同志,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朱三国同志、褚立国同志、胡小东同志,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庆红同志,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孟伟亚同志,以及各乡镇(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爱心企业家代表和受捐助的贫困大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受捐助的学生代表表示,将带着这份珍贵的爱心踏上求学之路,心怀感恩、珍惜机会、好好学习、踏实上进,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捐资爱心企业宏达驾校校长郭梅说,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做一个传承爱心、感恩社会的人,作为企业也将在今后一如既往地开展助学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

    副县长马全丽在讲话中向县慈善总会和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对捐资助学给予的帮助、支持、付出表示感谢,向实现梦想的寒门学子表示祝贺。她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能够发奋学习,珍惜大学时光,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牢记家乡人民对自己的爱心和期望,做到学习有成、事业有成、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成为国家和家乡建设的栋梁之才。

    参会领导为宏达驾校校长郭梅女士颁发了捐助证书,为全县10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共计2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