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

访问次数:4828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12:36
文字大小:

8月31日,十字路乡召开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所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冯浩主持。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银松传达学习了《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次专题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十字路乡下一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冯浩书记强调:一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树立“解封不是解防”“低风险不是零风险”“常态化不是正常化”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持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工作;二要统筹兼顾共发展。树立系统观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做好改革、发展、民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要加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组织群众加快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坚持全面排查,成立专班制度,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逐户逐人进行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